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阅读次数:6099 作者: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12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第二调研组组长李志舜一行三人,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汇报了2020年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发言。李志舜一行在肯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常委会机关今后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提出了建议。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综合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梅表示,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给常委会机关党务工作者下一步工作和学习指出了改进的方法,常委会机关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进党建与人大业务高效相融,以创新思维和务实举措推动我市人大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综合处)

 

党建工作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