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烈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695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

12月25日上午,烈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近百名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寇鹏飞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了视察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胡远文全程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港利教育小镇、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安徽强兴精锻有限公司、安徽康美绿筑新材料产业园有限公司、华翊·文创科教城、石榴小镇、龙脊山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小李庄美丽乡村、科创大厦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部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都通过听汇报、现场提问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整体规划、当前建设进度等情况.代表们现场深刻感受到了烈山区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和生态提升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发展势头强劲。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基层调研,切实掌握群众所思所盼,凝聚群众智慧,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烈山高质量转型崛起贡献人大力量。(许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