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十四五”规划、2021年计划编制情况

阅读次数:7347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及2021年计划编制情况,并与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十三五”以来,全市上下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十三五”规划及年度计划顺利实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

戎培阜在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科学把握工作任务重点,精心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立足宏观经济发展环境及淮北实际,科学设置“十四五”各项主要指标、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及2021年预期目标;要坚持抓主抓重,坚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继续做好规划纲要、计划草案的修改和完善,为市人代会审查批准规划、计划作好准备。

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