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349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

1月4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行动指导,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保障群众环境权益为目的,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助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讨论提出关于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各专委会关于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徐福信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建议的汇报,确定会议将于1月11日举行,会期半天。建议会议议题为:听取大会(筹备)秘书处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提请大会预备会议或主席团会议通过;听取和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5个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预备会议或主席团会议通过;决定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