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334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

1月11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秘书处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和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选工委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6个名单(草案)的汇报、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1094713.jpg

微信图片_20210111094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