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副主任开展人代会会前视察

阅读次数:8413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字体:  ]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在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城建环资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的陪同下到濉溪县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开展人代会前视察,了解濉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园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张香娥一行实地察看了濉溪县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两个园区在产业规划布局、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香娥指出,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对本行政区内国家机关和有关单位的工作进行视察,既是法律赋予代表的重要职责,也是代表依法履职、了解掌握情况、提出议案建议的基础。濉溪县经济开发区和濉芜产业园发展定位明确,功能分区合理,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希望园区要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围绕终端产品,拉长产业链条,实施高端高效产业发展战略增强产业支撑力和内生驱动力;要加强银企对接,创新金融产品,助推园区及企业做大做强。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纳民意、积极建言,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即将召开的市人代会作好充分准备,代表人民行使好管理国家和社会事务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