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赴烈山区开展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11349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127164846.jpg微信图片_20210127164850.jpg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率第四调研组一行赴烈山区专题调研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烈山镇新南村、宋疃镇人大办、古饶镇谷山村、杨庄街道黄桥社区实地查看乡镇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乡镇人大代表活动开展、乡镇人大人员配备等方面情况,认真查阅相关档案资料。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报告,并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展讨论,认真听取区委有关部门、区人大常委会和乡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

张香娥一行对烈山区近年来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烈山区党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完善等方面成效显著。张香娥强调,推动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常委会审议质效;在联系服务代表上更加用心用情,不断丰富拓展代表活动;在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上更加从严从实,完善制度建设,加大培训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代表主体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人大工作和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江学奎;烈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寇鹏飞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