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出席“美术家关爱劳模赠画”活动

阅读次数:5343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208181951.jpg

微信图片_20210208182001.jpg

 

新春牛年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关心关爱劳动模范,2月7日下午,淮北市总工会联合市慈善协会在刘开渠纪念馆举办了“美术家关爱劳模赠画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香娥与全国劳动模范刘红丽、王海峰,省劳动模范任千里、张涛,市劳动模范刘超一同欣赏了《拓荒之歌》《陶瓷画牛人》《耕种在先贤的土地上》《走进巴黎》4个板块的80余件展出作品。参观结束后,张香娥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秦胜水共同向五位劳动模范赠送了以“孺子牛”为主题的作品。

张香娥指出,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各级劳模的浓厚社会氛围。各级劳模要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勇于创新、永争一流,甘于奉献,不断奋进,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贡献。

淮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妍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