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阅读次数:5283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210103411.jpg

 

微信图片_20210210103552.jpg

2月9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前往皖北煤电恒刘桥一矿走访慰问我市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全国劳模吴殿海家中,张香娥与吴殿海一起拉家常、叙过往、谈现在,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需求,感谢他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随后,张香娥一行来到困难职工邹伟家中,与她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对她的生活情况、医疗政策享受、亟需解决的困难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张香娥鼓励她勇敢面对生活,在各级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市总工会、皖北煤电刘桥一矿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