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对接市民政局做好养老服务业发展调研前期准备工作

阅读次数:2709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222170656.jpg

深入开展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的调研工作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与市民政局对接并召开专门会议讨论研究调研工作方案

会上,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江学奎对本次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调研方式、时间节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要深入细致开展调研在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的同时结合我市实际找准调研切口。同时要求工委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调研前期准备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通过调研将全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并督促整改到位,推动全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更好地为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服务。

民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此次会议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积极配合,确保调研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