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到杜集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1307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

3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到杜集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方宗泽一行听取了杜集区招商引资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及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方宗泽指出,杜集区牢固树立招商引资“生命线”意识,大力推动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以商招商,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明确的“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方宗泽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工业强市”“工业强区”战略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支撑,围绕制造业、创新产业、龙头企业开展招商工作。要发挥比较优势,着力锻造长板,加快补齐短板。要推动优势产业、资源和要素向园区和优质项目集中,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品质,营造更好的投资发展环境。要明确主导产业,加快强链补链延链,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要充分发挥段园镇的区位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探索招商新模式,奋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方宗泽一行还走进口子酒业2万吨大曲酒酿造提质增效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进展等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需求,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杜集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有关同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