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2662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

3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戎培阜一行实地查看了濉溪县电商产业园区、县农村电商物流快递配送中心、江图文化科技公司、勿相忘电子商务公司,听取市商务局关于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汇报,并与市农业农村局、市邮政管理局等部门、县区政府及部分电商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戎培阜指出,全市电子商务总体发展形势较好,发展速度较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目前存在的电商企业少、小、散等问题,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编制电子商务发展规划,促进我市电子商务有序、集聚发展;要强化政策支持,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好政策,充分发挥政策及资金的引导激励作用;要注重人才支撑,加大电商领域专业人才的培训、引进力度,为我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