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开展养老服务业政策培训会

阅读次数:3598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

1.jpg2.jpg

为深入开展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调研,学习掌握养老服务业相关政策,3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邀请市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为社建委全体委员及三区一县社建委负责同志专题解读养老服务政策并介绍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江学奎主持会议并发言。培训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许胜利详细解读了国家、省、市相继出台的养老服务政策,并从养老服务事业、养老服务产业两个角度介绍了以居家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以机构为补充、以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对我市养老服务业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

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江学奎对许局长的讲授表示感谢,并指出全体委员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加强对养老服务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政策,吃透精神,为下一步开展调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全体委员、一县三区市人大社建委分管负责同志及社建委员会主任(工委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