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启动部署会召开

阅读次数:6549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

22 IMG_5390.jpgIMG_5404.JPG

3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启动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主持会议。副市长高维民作表态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市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加强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是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补短板强弱项的需要,是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园区承载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入调研推动园区建设提速增效,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及工业强市战略稳步实施。

方宗泽强调,要深入调研,全面了解园区承载能力现状。认真学习掌握有关政策,按照调研方案要求深入园区及企业,摸清情况、倾听心声,确保调研全面、客观、公正;坚持问题导向,对收集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去粗求精、去伪存真,找准短板和弱项;立足淮北实际“对症下药”,提出有针对性的可操作的建议。

方宗泽强调,要同向发力,推动园区承载能力不断提升。统一思想认识,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人大开展调研活动;加强协作配合,确保调研活动顺畅高效;注重成果转化,认真办理常委会审议意见,确保逐条落实,为我市新阶段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调研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区人大及政府、省级开发园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