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3105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0
[字体:  ]

 

3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了《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黄海博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汇报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2020年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情况,检视存在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敞开心扉,真诚地进行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