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1309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

3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参加 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赵德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关于三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及工作建议的汇报。

方宗泽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近期取得的成效。他说,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精心准备、迅速落实、有序推进三项工作。要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新阶段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作风保证。

方宗泽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围绕前期工作方案,制定系统化、针对性强且具有可操作性的学习计划和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针对前期工作中发现和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找差距、深入查原因、切实抓整改,进一步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质能力,激发履职责任担当。要精心设计工作载体,坚持以效果为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学习研讨、撰写学习心得、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方式,多渠道开展党史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建立工作调度机制,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补齐短板弱项,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