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阅读次数:3655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4
[字体:  ]

4月支部学习.jpg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会议围绕学党史铭初心清明祭扫、参观学习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畅谈心得体会。支部党员深受触动,被战争中“一切为了前线”“一切为了胜利”的全局观念所感动,被伟大的爱国热情和献身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幸福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拼搏精神,弘扬正气,积极工作、尽心履职、服务群众办实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党史教育内容、观看了纪录片《筑梦中国》之“风雨如磐”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

会议就扎实做好支部当前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服从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