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方宗泽专题听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阅读次数:4090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

    4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专题听取机关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德志,办公室、综合处及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2020年,常委会机关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委有关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会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

    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下一步工作,方宗泽要求,机关党委要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人大工作同筹划、同部署、同落实,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机关的各种表现。要拉高工作标杆,持之以恒地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实现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