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非机动车管理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3953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

4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再次组织召开《淮北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非机动车管理立法情况和法规主要内容。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非机动车管理的立法背景,重点介绍了近期关于非机动车特别是电动车的相关管理举措和成效。与会人员围绕条例具体内容和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法工委将联合市政府相关部门,对前期广泛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对照法规内容,进行逐条研究、论证和修改,并按程序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第二次审议。

市公安局,相山人大常委会,相山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电动车协会和电动车销售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