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12025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带队调研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与市财政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戎培阜对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问题确定预算绩效管理的着力点;二要强化结果运用,探索将绩效评价结果与单位考核挂钩,倒逼单位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三要落实科室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发挥业务科室在预算绩效管理中的指导、审核把关作用;四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做实做细重点项目预算绩效评价工作;五要审计参与评价,充分发挥审计部门专业力量作用,提升评价深度及质量;六要立足分类管理,对预算项目进行整合,分类开展评价,进一步提高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