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古饶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阅读次数:153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

日前,烈山区古饶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新村社区美丽乡村、创业基地改造提升、污水处理站、前岭矿菜市街建设等项目,为乡村振兴助力。

视察组一行深入建设现场,实地察看环境整治、旱厕改造、街面绿化、水质净化等项目进度,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

根据现场了解的具体情况,代表们建议,一要进一步完善美丽乡村建设总体规划,结合乡风民情,提高规划的科学性;二要做好统筹协调。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整合各类资源、项目,形成强大合力,有序同步推进;三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加强建成项目的后期管护,确保建一处,成一处,发挥出一处的效益,同时要落实村居主体责任,加强监督考核,落实对群众的宣传教育,激发群众自觉参与建成项目的养护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