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247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

6月4日下午,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0年来我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宣传信息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考核结果。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传媒中心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赵德志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呈现出领导重视有高度、主题宣传有亮度、媒体融合有深度、机制建设有力度等四个特点,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赵德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向心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把准舆论导向,创新理念方法,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升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影响力,着力构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新格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领域,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