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调研渠沟镇经济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390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

           5350d21b47188e3b7b9e2f56e96dbb1.jpg

           4cbff0c7ff0a585170795f6ee361ee7.jpg

 

    6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前往相山区渠沟镇,调研经济发展情况。

    在油西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方宗泽详细询问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要严守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在张楼村葵花基地、阳光玫瑰葡萄基地和四季火龙果园基地,方宗泽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特色种植业、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在冷链物流项目、温室花卉项目施工现场,方宗泽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宗泽强调,渠沟镇要充分发挥近郊区位优势,加强顶层设计和政策研究,找准区域发展目标定位,做好规划布局和功能分区,在村庄规划、工业集中区、商业开发、高效农业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使每个区域都有特色、有亮点。要坚持“工业强镇”战略,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逐步实现农村人口向城镇集中发展。要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高效种植养殖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住换届契机,建强村级班子,选好致富带头人,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区人大常委会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相山区委、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