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颂党恩 跟党走 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4715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颂党恩 跟党走 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陈文骁摄-004.jpg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颂党恩 跟党走 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陈文骁摄-019.jpg

6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颂党恩 跟党走 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金文、张香娥、赵德志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活动。赵德志主持活动。

活动以奏唱《国际歌》开始。方宗泽分别向市人大常委会“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优一先”代表颁发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并领誓集中入党宣誓活动。杜文灵、侯振侦、王平等3名老党员分别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

方宗泽在讲话中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我们要向老同志学习,在学习中锤炼政治品格、在学习中树牢为民宗旨、在学习中增强奋斗精神,不断增强事业责任感使命感。

方宗泽强调,进入新时代新阶段,人大工作者要坚持学党史、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履职行权,始终保证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作为开新局。把学党史、学先进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履职水平实现新提升、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队伍建设焕发新活力,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