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赴杜集区段园镇走访联系企业

阅读次数:482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方宗泽赴杜集区段园镇开展调研活动 (3).jpg 

 

          方宗泽赴杜集区段园镇开展调研活动 (1).jpg

 

    7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前往杜集区段园镇走访联系企业安徽龙太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并调研了解段园镇经济发展情况。

    在淮徐快速通道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忙碌。方宗泽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段园产业园、农民工创业园,方宗泽实地走访园区企业,深入了解园区建设和经营管理情况。在龙太电气科技公司,方宗泽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科技投入、生产销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联系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方宗泽指出,企业的需求就是各级部门改进工作的着力点,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在听取段园镇负责同志的汇报后,方宗泽强调,区域协同发展是必然趋势,段园镇要充分发挥毗邻徐州都市圈的区位优势,找准目标定位、坚持规划引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扎实向前推进。要深入融入徐州,在思想观念、产业发展、基础设施、营商环境等方面无缝对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体制机制的“藩篱”,探索建立区域协调发展的利益联接机制,形成相互依存、彼此融合的利益共同体。区人大常委会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杜集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