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赴烈山区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看望机关挂职干部

阅读次数:532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7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赴烈山区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看望机关挂职干部。

    督导中,方宗泽认真查阅烈山区宋疃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台账,并听取该镇专项工作汇报。方宗泽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烈山区宋疃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方宗泽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要聚焦民生福祉,不搞“无中生有”、“无病呻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聚焦经济发展,围绕服务三农、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发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持续在“学党史”上做文章,在“悟思想”上下功夫,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

    随后,方宗泽来到烈山镇榴园村,看望机关挂职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成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积累经验,自觉向政策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遵循发展规律,引入市场机制,推动乡村振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典型带动,注重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烈山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