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阅读次数:14246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DSC_0176.JPG

DSC_0171.JPG

DSC_0189.JPG

7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赴烈山区走访联系张兰、江高潮等2名市人大代表,深入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张香娥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木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大唐淮北发电厂等地,实地参观了木兰牧业养殖厂区,并分别与代表们进行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详细了解并记录了有关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凌云中水厂环保风险以及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张香娥鼓励企业持续振奋精神,加强学习,开拓创新,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针对企业反映的有关问题,张香娥表示,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帮助协调解决。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选工委,烈山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