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全市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9815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

7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我市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听取市财政局有关情况汇报,并座谈交流。

上半年,全市财政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实施积极财政政策,扎实推进各项财政工作,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平稳,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戎培阜对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完善体制机制,抓好政策落实,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进一步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加快新增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切实防范债务风险。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持续推进绩效管理改革,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措施,抓好绩效结果运用,更好地发挥预算绩效管理在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资金使用效益方面的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