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率队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阅读次数:1203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方宗泽赴浙江考察 (1).jpg          方宗泽赴浙江考察 (2).jpg          方宗泽赴浙江考察 (3).jpg  

 

 

     8月21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赴浙江杭州、台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杭州,方宗泽一行听取了蓝绿双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简介,实地考察了该公司部分重点商贸项目,并与公司董事长曹舟南就进一步扩大在淮投资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台州,方宗泽一行深入考察了玉环汽摩配产业发展情况,分别拜访了玉环华圣阀门有限公司、永红阀门有限公司、宝水阀门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经营及科技研发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濉溪县、杜集区负责人分别推介招商引资政策,并就企业家关心关注的具体投资事项进行洽谈对接。

    方宗泽简要回顾了他个人以往来浙招商经历,并向客商详细介绍了淮北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分析了淮北与玉环在产业转移承接上的合作空间。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及县区要深入研究促进汽配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的体制机制,进一步营造亲商富商良好氛围。对合作可能性较大的项目要抓紧制定跟进计划、指定专人对接,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全力为企业在淮北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组团到淮北投资兴业,洽谈投资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及市投资促进中心、濉溪县、杜集区负责人陪同前往。

上一条:上一条: 胡百平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下一条:下一条: 赵德志调研我市粮食储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