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赴重点联系民营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13995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826083209.jpg

微信图片_20210826083200.jpg

8月25日上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一行,在市人大机关和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重点联系的民营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在所到的思朗食品、民生矿山机械两家企业,张香娥与企业职工一一握手,对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并送上纯净水、洗涮用品等慰问物资。在随后的座谈中,仔细询问了当前企业用工保障、生产经营、信贷资金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此前协调政府和园区针对企业经营遇到问题、各项惠企政策落实的进度及下步用力方向。

张香娥强调,当前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抓生产与抓防控两不误。针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将继续协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采取有力举措,逐步加以解决。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做大做强,为新阶段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