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出席2021年“相淮公益基金” 助学金发放仪式

阅读次数:13230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827174922.jpg

8月21日,团市委、安徽省相淮公益基金会、市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2021年“相淮公益基金”助学金发放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出席活动。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安徽省相淮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方宣读了《关于确定2021年安徽省相淮公益基金会资助大学生名单的通知》,随后,孙方和张香娥等与会领导和爱心企业家向新入学的困难学子代表递上了“相淮公益基金会”提供的助学金。 

张香娥在随后的讲话中对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爱心企业家资助困难学子完成学业的善举致敬并感谢,同时对参会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二是做一个有梦想的人,三是做一个爱学习的人。她强调,今天得到的资助或许只是物质层面的帮助,但却埋下了一粒种子,这种爱心传递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发扬并传承下去。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帮助困难家庭学子45名,发放资助金额18万。淮北市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行动自2006年开展以来,有效服务于青年需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成功资助了数以千计的家庭困难大学生圆梦大学,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