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率队调研相山区人大代表工作

阅读次数:9699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

91相山区.jpg

9.1相山区.jpg

9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率队赴相山区调研人大代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人选工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张香娥一行听取了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及各镇街人大关于代表工作创新案例推荐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同时听取基层人大对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有关意见建议。

张香娥指出,相山区人大代表工作思路清晰、工作务实、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各镇街人大工作各有特色、各有侧重,有创新、有探索,代表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推动办实事,成绩值得肯定。张香娥强调,人大代表工作创新案例征集工作要把准定位,开阔思路,选好切入点,选取具有创新性、长效性、时效性,可以复制、推广的典型案例,做好总结推荐。张香娥表示,会上大家针对代表入口关、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代表培训、代表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及时吸纳到有关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