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张香娥出席淮北市福建商会慈善助学行动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6280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图片2.png

图片1.png

8月31日上午,市慈善协会、市福建商会举行淮北市福建商会慈善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淮北市的全日制本科新生许婷等四位大学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家庭情况,以及考取的大学,作为受助对象收到每人3000元助学金;黄开雨等5名一年级新入学新生,收到每人每年1200元助学金,直至小学毕业。张香娥为市福建商会颁发慈善捐赠证书。

张香娥高度赞扬“艰苦创业、爱拼敢赢”的闽商精神,向心怀大爱,热心慈善事业的在淮福建籍企业家、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常怀感恩之心,争做爱心的传递者;希望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一定会在全社会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小城大爱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