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率队赴盐城、菏泽学习考察人才招引工作

阅读次数:5537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91516053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539351.jpg

9月12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率社建工委一行先后前往盐城、菏泽学习考察人才招引工作。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张香娥一行先后前往江苏沿海人力资源产业园、中智盐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锐仕方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菏泽市开发区中德职教中心、康沃控股创新展示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两地人才招引工作的有益做法及相关单位先进经验介绍,并围绕人才招引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张香娥在参观考察中指出,盐城、菏泽两地人才招引工作理念新、措施实,实践探索经验丰富,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借鉴。她强调,人才招引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战略任务,大家要以这次学习考察活动为契机,认真吸收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人才招引工作水平的有力举措,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