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胡百平出席互联网+政务服务企业座谈会

阅读次数:12236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组织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企业座谈会,专题听取企业对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周世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安徽理士新能源有限公司、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在利用互联网办理项目审批、证照办理等业务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优化流程、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

    胡百平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落脚点是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方便群众。要高度重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思路,创造性地提高服务水平。要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严格按标准开展工作、按标准进行监管。要推进政务服务信息化,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数据共享、互联互通。要推进政务服务流程化,推进政务服务的协同化、便捷化和一体化。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要把企业反映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清楚,督促相关部门整改,进一步优化流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