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399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

10月25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加玉、戎培阜、张保成、胡百平、张香娥,以及赵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淮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草案)》的说明、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听取了赵德荣关于增加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题的汇报。

会议决定,根据工作需要,建议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题调整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乡村产业振兴情况的报告;审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淮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名额分配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养老服务业发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教育发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淮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淮北市建筑装饰装修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