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保成赴濉溪县调研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阅读次数:1751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11-21
[字体:  ]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张保成率队深入濉溪县,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研究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措施。

张保成一行先后深入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濉溪经济开发区莱博特相框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及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张保成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线,鼓励企业规范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抢抓机遇、扩大订单、拓展市场,扎实做好产品营销,努力做大做强。

张保成随后听取了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保成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张保成强调,要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主力军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基层人大工作出应有贡献。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当前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换届纪律,强化工作统筹,确保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濉溪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