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出席淮北市第一届妇女创业创新大赛

阅读次数:4684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1129163103.jpg    11月26日下午,我市第一届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巾帼双创圆梦 共建美好淮北”决赛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由市妇女联合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及市乡村振兴局共同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市传媒中心协办。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的创新精神、创造活力和创业热情,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让创业路上不断崛起“女性力量”。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内各行业创业女性的广泛关注,大赛组委会共收到26个参赛项目。经过层层选拔,11组项目(及选手)进入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称号。

张香娥表示,希望广大妇女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抢抓“互联网+”的新机遇,主动投身“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在创新中攀登高峰,在创业中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