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11484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12-10
[字体:  ]

    1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赵德荣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机关纪委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房兴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021126日会议中,关于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内容,赵德荣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报告,机关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发言。

    赵德荣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