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9948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字体:  ]

座谈会。.JPG

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主持召开《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人选委、社会建设委组成人员以及市人大代表小组各位组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成绩,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围绕报告主题、框架、内容、文字等提出意见建议,共计四个方面60余条。

张香娥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她指出,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自身履职和工作实践,立足人大工作各项职能,围绕立法、监督、任免、重大事项决定以及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提高报告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张香娥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和明年的各项工作,力求报告更加客观实在、全面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