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赴相山区渠沟镇开展招商活动

阅读次数:6055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1217155333.jpg

 

12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率队赴相山区渠沟镇开展招商活动,中农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与活动。

张香娥一行首先陪同客商前往淮北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了解淮北概况、发展蓝图,随后前往相山区渠沟镇实地察看选址。实地参观后,渠沟镇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招商政策及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诚挚邀请客商继续深入考察,沟通洽谈,将各自的优势转化为合作商机。

张香娥强调,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强服务保障,全力为企业、研究机构在淮北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也请客商进一步细化项目方案,积极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