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6906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  ]

 

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社建委委员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社建委委员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本届以来的工作成绩,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就报告稿的内容、文字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议同步听取了各位委员对社建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张香娥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表示赞同并对本届以来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香娥要求工作人员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向办公室反馈,常委会将充分吸纳并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和明年的各项工作,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人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