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616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  ]

12月28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戎培阜、张保成、胡百平、金文、张香娥,以及赵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淮北市电梯安全条例》执法检查建议整改调研情况、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在老旧小区改造中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调研情况、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秘书处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和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安排情况,以及各专委会关于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赵德荣关于调整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题的建议和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议题及时间的建议。会议决定,建议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题调整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淮北市电梯安全条例》执法检查建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大会(筹备)秘书处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提请大会预备会议或主席团会议通过;人事事项;表彰优秀市人大代表、先进代表小组、议案建议办理优秀案例和先进承办单位。会议决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22年1月7日上午举行。建议会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六个名单(草案),提请大会预备会议或主席团会议通过;决定市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委室处主要负责人,各工委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