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调度淮北市十七届人大 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完成情况

阅读次数:746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

1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秘书处工作调度会,并带队察看会场及代表驻地筹备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德荣参加活动。

在1月7日下午召开的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秘书处工作调度会上,大会(筹备)秘书处各组组长、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军分区政治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逐项研究讨论需要把握的重要工作环节,进一步明确各工作组职责以及分工安排。

方宗泽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职责任务,抓紧补缺补差,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问题意识,加强协调、注重沟通,多换位思考,相互理解支持,力求每项工作无缝对接、每个环节不出差错。要强化大局意识,听从指挥、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得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

1月8日下午,方宗泽一行经过体温测量、扫码登记等程序后,走进口子国际大酒店、淮北矿业会议中心,实地察看会场及代表驻地筹备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方宗泽要求,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抓好疫情防控、服务接待、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 记者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