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阅读次数:11278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  ]

1月10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本次大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保成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布置了各代表团计划和预算审查小组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审查和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一项重要职权,审查委员会成员和各代表团审查小组组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积极主动、审议上要严把质量,提出高质量的建设性意见,以使财政报告和预算报告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财经组工作人员、各代表团计划和预算审查小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