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代表团向大会提出议案建议65件

阅读次数:595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1-24
[字体:  ]

1月20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大会期间,淮北市代表团共提出议案、建议65件。

20日上午,淮北市代表团召开会议,酝酿了候选人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六项报告的决议草案。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张永在主持会议时说,本届以来,各位代表坚持“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共提出议案、建议311件,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做了许多实事、好事。我代表市几大班子向各位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谢意。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们心系我市发展,关注民生民情,共向大会提出议案5件、建议60件,涉及产业转型、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环境整治、重大项目建设、未成年人保护等多个方面和领域。

大会闭幕后,代表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献计献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