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1932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字体:  ]

3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立法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淮北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实施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淮北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对《淮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淮北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淮北市旅游促进条例》三个实施类项目的立法进程做出安排,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金文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党对地方立法工作的领导,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确保立法工作与全市改革发展相衔接,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要坚持地方立法工作新要求,抓住提高立法质量这个关键,不断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要强化沟通协调,各相关单位既要注重分工,也要强化协作,切实做到任务、时间、组织、责任四落实,不断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立法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处,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6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