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加玉调研“互联网+政务服务”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10734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字体:  ]

4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在城建环资工委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调研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李加玉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察看,听取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重点询问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提出的四条监督重点项目清单办理进展情况。

李加玉在调研中指出,要建立健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协调调度机制,打通堵点痛点,强力推进信息共享,有效破除数据壁垒,切实推动 “互联网+政务服务” 提质增效;要把“互联网+政务服务”作为“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重要工作举措,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审议意见工作办理力度,切实保证市人大常委会监督重点项目清单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