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率队调研妇女创业就业工作

阅读次数:1061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体:  ]

4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带领社会建设工委赴相山食品工业园调研全市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广莉,区人大、区妇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为助力市委市政府扎实推动“双招双引”,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张香娥一行先后来到正大源饮料集团、杨府锦调味食品公司、食亿鲜食品公司、香吧传奇食品公司、盛美诺生物技术公司,一边实地参观妇女工作阵地,听取妇女“双创”工作,一边详细了解园区配套和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并不时提出问题或建议措施。

调研中,张香娥对市妇联当好女性“娘家人”,发挥联系、服务、引领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顺应新时代妇女就业新需求,充分利用妇联组织的优势,引导她们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要加强指导帮助,发展、培育更多就业机会,拓宽妇女创业就业渠道,帮助更多妇女实现就业增收。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化技能培训,通过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强化服务、优化环境等措施,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五个淮北”建设贡献妇女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26083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