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督办企业信访问题

阅读次数:904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  ]

4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轻车从简,在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李文才副主任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位于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永立精工、恒正电子、佳瑞印刷包装、蓝宇物流等相关企业,就企业前期反映的信访问题解决情况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张香娥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对所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是否满意,对我市的营商环境还有何意见和建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尤其是在当前疫情形势紧张的情况下,还有何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了解。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我市的营商环境表示满意,对政府及相关部门就所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表示衷心地感谢。张香娥要求各企业要结合自身发展优势,聚焦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我市“五群十链”,综合考虑产业结构及市场空间,更加务实地做好产业谋划,延长产业链条,为建设五个淮北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社会建设工委)

微信图片_20220428101655.jpg